一只苏苏.

【凯我】危.险

危.险


开了新文,这次坚决不会玛丽苏了。



01


“王俊凯,走了,去见设计师了。”胖虎把王俊凯从沙发上拎起来。


“你的两个弟弟都比你快。”任娇娇进来拿包时吐槽了句。


“又不急,不会迟到的。”王俊凯看了一手机屏幕上的时间。


“提前几分钟到是基本的,Danger的脾气你又不是没听说过,再说人姑娘一下子就接受了我们的邀请,还是跟团队12个月的那种,你还不客气点,把你处女座的腹黑收收。”任娇娇看着当事人如此不屑的态度啰嗦了几句。


Danger是现在最有名也是最红的设计师之一,大学还没毕业,也是学校最为特殊的学生。


请假工作不必多繁琐的手续,据不完全统计,她的请假频率不亚于王俊凯。


设计及搭配都是世界上排得上号的,未来潜力无限。


“最有天赋的设计师”一点也不夸张。


脾气不大好,其实只是原则性强,而最讨厌的也就是“耍大牌”了吧。


傲慢的态度怎么样她都不会忍,脾气上来,管你是谁,不干了。


不过她的每一件衣服都是精品。


Danger是签的工作室的合同,而工作室隶属公司,所以她不仅得为王俊凯工作,甚至有必要时也需要给组合工作。不过,Danger并没有抱怨工作量之大,她想的是,这样会有更多人注意到她,喜欢她的作品。


在没有见面之前,光是听传言,他不大喜欢Danger的性格,但他是见过Danger的作品的,她也确实有她骄傲的资本。


两个00后在车上玩儿着他永远不懂的梗。


这个“老年人”还沉浸在昨天开完周年的疲惫中,两个弟弟到是始终精力充沛。


“年轻人精神就是好。”王俊凯将手臂捂在眼睛上叹口气。


易烊千玺看了一眼王俊凯:“哟,你终于承认自己老了,有自知之明。”


强烈的困意按耐住了王俊凯想打人的心,于是,就睡了过去。


工作室不算远,要不然起床气出名的大的王俊凯定会吓到人姑娘。


Danger安然接受这份工作,不说完全,她多少有点私心在里面。


所以设计师其实是抵触这种长时间陪着一个团队工作的,所以要不是有私心,Danger是绝不会接这样的工作的。


私心是什么?不用说,很明显。


Danger很懂礼数,她提前五分钟就站在门口等了,她刚到门口,那辆黑色大车也同样到了门口。




王俊凯以前没有见过Danger真人,甚至连照片都没有印象。


她的外貌与她及其高冷的名字可以说是,大相径庭。


整个人显得娇小甚至忽略掉她无温度的脸色还是可爱的。


栗色头发略长于肩膀,内扣向里,脸小小的,但是是圆的,大框的圆框眼镜显得格外文艺,眼睛也是又亮又大。


比了比,姑娘至少比自己矮了20厘米。


见人来了,Danger向前几步在王俊凯面前停了下来。


“你们好,我是Danger,初次见面请多关照。”Danger给了标准的礼貌微笑,微微鞠躬。


“你好,我是王俊凯。”“你好,我是王源。”“你好,我是易烊千玺。”分别点头问好后,任娇娇走到Danger的面前。


“我是来和你谈明天的行程的,至于衣服的验收让他们自己去评判,我相信你的。”
“谢谢。”Danger点了点头。


Danger乘任娇娇不在注意她时,她悄悄瞄了一下那个将口罩摘下来的王俊凯。


真好看呐。Danger笑的很温柔,她是真的非常喜欢那个男孩。


当初做设计师的初衷之一就是想给那个男生设计衣服。


她很快回过头,若是被任娇娇知道自己的私心,她还会让自己接着工作吗?


恐怕是不行的,所以私心什么的,自己藏着就好,没有必要展现出来。


藏着就好。


对于之前在自己脑海里所脑补出来的Danger定不会像面前这个女生这么顺眼,这是完全超越王俊凯计划范围内的。


怎么说呢,刚刚问好时的不到两秒的对视彻底的改变了他不待见Danger的情绪。


至少他觉得Danger长得足够顺眼,自己看的也挺舒服的,仅此而已。


并且对于Danger整洁的一丝不苟的工作室更是惊讶。


在王俊凯心里,设计师的工作室不应该是团的满地都是的废纸,以及乱摆乱放的布料吗?可是Danger的工作室整洁的完全超乎他想象。


至少不会让他这个处女座不爽。


“这里放着你们的衣服,你们进去看看吧,防尘袋上印着代表你们的字母。”Danger打开门。


王俊凯不得不佩服女孩的细心,连这种存放衣服的地方也装了窗户,天花板上甚至还装了抽湿机,里面没有丝毫让人难受的味道。


Danger似乎在他眼里更顺眼了点。


“谢谢,你们去谈吧,我们会自己看的。”王俊凯点点头,浅浅的笑着。


Danger抬起头看了一眼王俊凯,又迅速低下头盯脚尖,男生太让她心动了。


“看完了你们可以在工作室里转转,有些地方摆着的设计图纸喜欢的可以告诉我。”Danger依旧清冷的停不出感情色彩。


“谢谢。”王俊凯冲她笑了。


Danger很明显的听到了自己加速了几倍的心跳,强装镇定的离开了王俊凯面前。


恐怕再呆下去要露馅了。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