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苏苏.

【凯我】危.险

危.险


Danger and Karry.


Karry18岁成人礼倒计时两天。


02


Danger非常习惯于把自己包起来,一丝不苟地编织着外衣把心情全部装在里面。


看不出情感,看不出喜怒哀乐。


所以她足够让人放心。


伪装久了,也就习惯成自然,习惯波澜不惊,习惯风平浪静。


唯一能掀起她的千尺巨浪心情的,恐怕只有王俊凯。


任娇娇倒也毫不避讳,找她谈流程谈到收尾阶段,很明确的告诉她:“不要对王俊凯动歪心思。”


向被击中什么一样,Danger的心颤了一下,但没有人能看的出来。


“知道的,任小姐,这种事情我还是有分寸的。”毕竟搭档过的明星多了,这种话也不是第一次听,只是对象不同罢了。


“那好,收拾好两个星期的东西,我们明天出发。合作愉快。”
“合作愉快。”Danger笑了笑。


至于王俊凯见到自己的那套西装,准确说是三个人见到自己西装都有一种感受:无比契合。


与血液似乎都有完美的契合度。


契合不说,还抓眼睛的很,是很优秀的作品。


自然满意的很。


王俊凯看着舒适的料子,显然是精挑细选过的明显被认真熨烫过的衣角,衣袖,衣身,不得不佩服姑娘的细致入微,难怪受人欢迎。


老早就把她脾气不好的事情抛之脑后了,突然想起不免惊讶:“Danger的脾气,也没见的不好啊。”王俊凯坐到工作室休息室的沙发说。


王源说:“没错啊,我见过她的,脾气还真是好的很。外界的传闻不过是一位被拒绝的明星传的罢了。”


Danger的脾气是出了名的好的,基本不发脾气,不耍性子,只是原则概念强罢了。


王俊凯在工作室里转了一圈,竟然找到了幂姐哪次活动的礼服,还是他个人最喜欢的那套的设计图,而设计图右下角写了个清秀又飘逸的“Danger”。


王俊凯心里的Danger似乎更顺眼了点。


百无聊赖,王俊凯思绪慢慢飞散开来。


Danger为什么叫Danger?原名又是什么?


他多少开始好奇了起来。姑娘脾气不错,长得倒也算看的过去,看工作室里点陈设,至少12个月里,跟着显然是那种不会让自己糟心的姑娘。




Danger完全不忌讳刚刚任娇娇警告她的一系列的话,因为她完全理解任娇娇在担心什么。


至于她嘛,她是那种对方不动心,就绝不会死皮赖脸的往上倒贴的那种女孩。


两个人出了办公室,任娇娇问:“怎么样,衣服看的怎么样?”


王俊凯眼睛闪了闪:“非常好,Danger的设计果然是精品。”


“谢谢。”Danger努力控制住脸上明显感觉快要变红的苗头,也努力减缓心跳的频率。


他说我非常好,嗯,是他说的。


Danger点头致谢,起来的那一刻,她告诉自己过于贪心不会得到,反而会失去。


所以请编织的再劳一点吧,别让心思露出来了。


只是她似乎忘了,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她的眼睛很亮很亮,即使面色冰冷,语气冰冷,懂的人能看出她是开心的。


比如,王俊凯。


他注意到了她小鹿般明亮又大的眼睛,他知道,她是开心的,她不是没有冰块。


只是,他还是不大喜欢她习惯把心情藏着掖着的性格,又不是在公众视野里,为什么要藏掖着自己的心情?


这是他永远不会懂的,若不是她保持着所有时间都小心翼翼,恐怕她现在是不会站在他面前的。


“那Danger小姐,我们先走了,明天见,时间地点我会发你手机上的。”任娇娇背起她带来的包。


“好的,我要去送一下你们吗?”
“不用了。”
“好。”
她看向王俊凯的方向,注意到他同样在看自己,便迅速转移视线,重新落回脚尖。


王俊凯实在觉得她的眼睛很漂亮,干净又明亮。


嘴巴不会说话,但眼睛到是会说话的很。


他突然有点期待明天的再相遇,期待看见她的眼睛。


姑娘长的真的是莫名顺眼。




对于Danger,她是喜欢王俊凯的,她喜欢这种相处的感觉。


明天开始,她便可以站在他身边,他可以穿上她专门为他设计的衣服,这真的是再幸福不过的事吗?


她不需要他知道任何关于她的心事,因为她怕他知道了,她只会更沦陷罢了,对她可不是一件好事。


这样的距离,这样的关系,足矣,不是吗?


她目送着他的背影消失,她才渐渐向回走,走到楼上收拾行李。


她取下他们的衣服,包装好,放进一个箱子里,而自己的衣服则在另一个箱子里。


两个星期,要她设计的衣服无非就这两套,其余的则只需要她搭配就行。


行李箱只有一个星期量的衣服,剩余的就是马克笔之类的,她必须得利用中间的空档帮他设计接下来一场每年都会有的芭莎慈善夜的西服,及生日会这个重头戏的衣服。


她在手机备忘录里记上她今天的心情,一笔两笔记录下今天所发生的一切,这是她的习惯。


那个名王俊凯的男孩是她每一天都必须提到的人。


手机备忘录是她最大的私人花园,是唯一让她可以肆无忌惮褪下面具倾诉的地方。


王俊凯有着同样的习惯。


回公司的路上,他发呆了一段时间后,同样打开备忘录,打上几句话,打着打着,嘴角竟由不得他的上扬,弯起好看的弧度。


他太喜欢她的眼睛了。


那个名Danger的女孩成了他今天备忘录的主题。


当然,不会只是今天。


评论

热度(16)